Wednesday, January 03, 2007

公布选区拨款——周美芬,你还等什么?

雪州马华班丹区国会议员翁诗杰在2006年12月5日在其网站,公布其向雪兰莪州经济规划局推荐的选区发展计划。

随着翁诗杰的这项宣布,翁诗杰已经成为雪州马华(可能也是全马国阵国会议员中),第一名公布选区拨款计划的国会议员。翁诗杰是在2006年9月初旬曾经宣布将会通过他的个人网站公布这200万令吉拨款的下落。

雪州行动党当时除了欢迎翁诗杰的这项做法,也呼吁雪州国阵国会议员做同样的公布,以示透明。

既然这200万令吉国阵国会议员选区拨款是出自人民的口袋,那么也理所当然的花在人民的身上。公布拨款的下落是为了确保有关拨款不会遭不负责任的人士干捞,因为这笔拨款是人民的钱。虽然翁诗杰的公布比原有的日期迟了整整三个月,但是我们欢迎翁诗杰最终能够履行他的诺言。

我们特别呼吁灵北区国会议员周美芬,也是本区国会议员能效放翁诗杰,本着透明廉洁的从政态度,公布这200万令吉拨款的去向。

其实,我们已经通过报章向周美芬作多次呼吁,但是周美芬迄今依然不作任何回应。我们除了谴责不负责任的做法之外,也要求周美芬能够在新年前夕能够在她的个人网站公布这些计划。

与其花费一笔钱重新设计她的个人网站(周美芬网站的新设计是在2006年3月初旬使用),再加上没有定期更新,周美芬何不向翁诗杰看齐,让她的网站成为推动廉政的典范工具之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