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2, 2007

王志坚的指责毫无根据

针对王志坚频频向报界所作出的指责,即我以及雪州行动党政治教育局主任李继香两人作为秘书长下属冒用秘书长的名义,我们两人谨此回应,即邀请秘书长领导雪州的动议是我们两人以雪州行动党州委会成员(而不是所谓的‘下属’)发起的动议,并获得其他12名雪州行动党州委会成员,以他们身为雪州行动党州委会成员名义联署,一同提呈是项动议。

这里面根本不存在任何冒用秘书长名义的成分。至于秘书长愿不愿意领导雪州是秘书长的个人意愿。王志坚同志绝对不能因为秘书长拒绝领导雪州,就想当然一口咬定我们冒用秘书长名义。

我们必须提醒王志坚的是,任何民主机制都会允许合格会员或委员会在代表大会还是委员会会议时提呈动议,然后公开让其他合格会员或委员辩论、表决通过。

我们正是行使我们作为雪州州委会成员的权利而提呈是项动议,并希望得到其他州委会成员的联署支持。我们由始至终没有通过媒体渲染我们的动议内容,以避免对党的声誉造成不必要的影响。直至王志坚高调公开向媒体发言后,我们才被迫针对他不实的指责作指正回应。

谨此以正视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