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2, 2007

峇都达南补选——行动党不曾参与回教党杯葛补选的决定

针对各项关于回教党杯葛峇都达南补选的新闻报道,本人在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的指示下重申及强调以下数点:

一、 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从一开始便强调行动党没有意愿在该议席上阵。迄今,没有任何行动党领袖或彭亨州行动党领袖向林冠英同志表达意愿,即行动党应该在该议席上阵。由于行动党中央执行委员会和林冠英同志必须核准选举的最后人选,因此行动党不上阵该补选的决定依然没有改变。

二、 行动党并没有影响回教党做出杯葛峇都达南补选的决定的决定过程之中。由于行动党在2001年针对回教党的回教国议程而推出替阵,因此行动党和回教党已经没有任何正式合作关系,也没有和回教党进行任何讨论谈判。

三、 对于任何因为行动党和前副首相拿督斯里安华依不拉欣的良好关系而尝试映射行动党还与回教党保持合作关系,行动党对此深表遗憾。这是错误的言论。其实,回教党一直向行动党领袖持续进行人身攻击。森州回教党对森州行动党的攻击甚至比国阵的更为恐惧。最近,回教党领袖兼该党中委朱基费利阿末博士甚至表示:“如果回教党拥有好像冠英这样的朋友,我们就不需要诸如国阵和巫统这般的政治宿敌了” 。虽然回教党向行动党作出如此极端和不理性的攻击,但是行动党领袖避免做出同样的回应。

1 comment:

Malaysian Unplug said...

See status of your signature campaign against toll hike
in this website

http://malaysianunplug.blogspot.com/2007/01/update-signatures-against-unfair-toll.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