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4, 2007

光明日报—我们没冒用秘书长名义

我们没冒用秘书长名义
刘永山∶指责没根据
推荐给朋友 列印
updated:2007-01-23 19:45:42 MYT

(八打灵再也讯)雪兰莪州民主行动党秘书刘永山和政治教育局主任李继香表示,雪州前主席王志坚指他们冒用秘书长林冠英名义的指责毫无根据。

刘永山和李继香发表文告指出,他们是以雪州行动党州委会成员发起邀请秘书长领导雪州的动议,而不是如王志坚所指的“作为秘书长下属冒用秘书长的名义”发起有关动议。

他们表示,他们所发起的动议获得其他12名雪州行动党州委会成员认同,并以雪州行动党州委会成员名义联署,一同提呈这项动议。因此,这里面根本不存在任何冒用秘书长名义的成分。

合格委员可提呈动议

他们说,林冠英愿不愿意领导雪州是其个人意愿。王志坚绝对不能因为林冠英拒绝领导雪州,就一口咬定他们冒用秘书长名义。

“我们必须提醒王志坚的是,任何民主机制都允许合格会员或委员会在代表大会还是委员会会议时提呈动议,然后公开让其他合格会员或委员辩论、表决通过。”

“我们正是行使我们作为雪州州委会成员的权利而提呈是项动议,并希望得到其他州委会成员的联署支持。”

刘永山和李继香表示,他们由始至终没有通过媒体渲染动议内容,以避免对党的声誉造成不必要的影响。

他们表示是在王志坚高调公开向媒体发言后,才被迫针对他不实的指责作指正回应。 (光明日报·2007/01/2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