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3, 2009

撤换少数县市议员村长

( 2日讯吉隆坡)可靠消息证实,行动党至少有2名县市议员,因涉及滥权问题将遭撤换。

据消息透露,行动党将会有各一名县市议员“出局”惟最终仍需等待州级领袖决定。

消息指出,上述2名议员因涉及滥权与个人因素,影响社区服务将遭撤换的下场。

据悉,该党的领袖已经检阅过他们涉及滥权的部分文件,可说是证据确凿。

“这些投诉,已经很清楚的传到党中央,所以领袖们才严正看待,一直在收集相关文件,以免造成更大的误会。

据了解,目前,党内的县市议员也只检阅其中1至2份文件而已,还有更多文件未公布,惟他们涉及滥权事件,在党内及县市议员圈子已属公开秘密,大家心照不宣。

刘永山:初步消息未经证实
★甘榜东姑区州议员


八打灵再也市议会内应该会有约2名不符合资格的市议员被撤换,不过,这些都是初步消息,未经证实。

这些可能遭撤换的市议员,他们被撤换主要原因是会议出席率偏低,没有参与市议员活动及不积极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