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灵市快速反应队启动

快速反应队
简介:一个由10名成员组成的民生问题救援队,免除繁文缛节,直接采取补救行动的救援队伍,主要是针对公众的投诉,在48小时内解决。
接受投诉的个案:树枝掉落、水灾、树倒、路洞、交通灯失灵联络方式:24小时热线(03-79542020)、短讯(键入mbpj<空一格>aduan<空一格>投诉的问题,再传送至33733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八打灵再也市政厅周四(1月22日)推介“快速反应队”(Quick Respond Team,简称QRT),专门处理公众投诉的民生问题,并定下在48小时内,解决公众投诉的问题。

免除繁文缛节

八打灵再也市长拿督罗斯兰说,成立快速反应队的目标,是要在接到公众投报后,免除所有的繁文缛节,以提供更快捷的服务素质。

他说,快速反应队由多个小组官员组成,再分成3个小组,目前共有10名成员,工程组主任为组长,而组员将会审核公众的民生问题投诉,并优先处理较严重的民生问题;另外,快速反应队随时做好准备,立即前往投诉地点做出补救行动。

他指出,快速反应队将会在上班时间巡视灵市,并采取主动的行动解决民生问题,而不只是等待公众的投诉,其他任务包括检查及巡视灵市的卫生、基本设施、公共设备及管理市区的秩序,确保公众没有违反市政厅拟定的政策及规则。

“快速反应队将会身穿制服,并随时携带锯子、巴冷刀、照明灯、锄头、工程告示牌、反光外套等配件,整装待发处理民生问题;当然,能力范围以外的投诉,将会寻求援助,也将会更耗时。”

他是出席快速反应队推介礼上,如此表示。

另外,罗斯兰说,去年市政厅接获6835宗投诉个案,其中5903宗投诉已经获得解决,其余则是在处理当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