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雪州水供重组计划汇报会

有鉴于最近雪州政府与四家水供公司关于收购水务事项谈判触礁,再加上隶属中央政府的国家水供服务委员会在没有知会州政府的情况下单方面宣布和四家水供公司谈判收购事项,因此甘榜东姑区州议员办公室将于下周三在八打灵再也主办一场关于雪州水供重组计划的汇报会。这场汇报会将主要以英语和国语发表。

雪州政府之前已经成立雪州水供重组计划委员会,协助雪州政府处理收购水务公司的工作,但是直到如今,雪隆区的人民只能冀望能源、水务及通讯部长作出明确声明,给予州政府与水供公司谈判权力。

若部长能够能以人民利益为前题处理雪州水供重组计划,那么水费将不会暴涨,而且还可以在州政府的管理之下进一步降低水费。

因此,我们将举办巡回说明会,向人民讲解水供重组计划,借用人民力量向中央政府施压,夺回谈判权。

雪兰莪州和联邦直辖区(吉隆坡和布城)都是消费者,因此他们有权理了解整个收购行动的来龙去脉。

我们将会进一步确定汇报会的时间和地点,但是它肯定是在八打灵再也主办。详情请浏览本人部落客。由于时间有限,我们谨此广邀各界人士出席是次的汇报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