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一马纸巾盒印天枰打叉图 火箭斥偷步造势非法拉票

一个马来西亚纸巾盒下方印有天枰打叉标志。

刘永山及乌雪行动党领袖呼吁选举委员会调查有人藉一个马来西亚宣传品替国阵非法拉票一事,
右三为雪州行动党领养选区助理庄文来

(乌鲁雪兰莪25日讯)行动党揭露乌鲁雪兰莪一带出现印有国阵标志打叉图的一个马来西亚纸巾盒,疑有心人士企图为随时到来的全国大选替国阵偷步拉票 。

甘榜东姑州议员刘永山日前是在巡视其领养选区新古毛时,接获有关有心人士藉一个马来西亚品牌替国阵拉票的投诉。

他也和雪州行动党领养选区助理庄文来等一众乌雪行动党领袖仔细端详所投诉的一个马来西亚纸巾盒,发现纸盒上印有国阵竞选标志,而在天枰旁边也确实有打上叉。

也是雪州行动党组织秘书的刘永山指出,选举法令已经明文规定,禁止任何政党或人士在非选举时期展示竞选标志打勾图,因此该印有国阵竞选标志打勾图的一个马来西亚纸巾盒已经违反选举法令,沦为非法的拉票工具。

“纳吉最近不断制造声势说要收复雪州,而这个一个印有国阵标志的一个马来西亚纸巾盒却很碰巧地出现在这个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时期,不得不让人有偷步造势拉票 之嫌。”

他与乌雪行动党领袖向选举委员会作出呼吁,希望能够尽早揪出这件事情的元凶,并提出告诉,以展示选委会欲改革的决心及其独立公正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