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12

汤木应协助潘铭英女士讨回2万令吉的棺材本

雪兰莪州马华公会公共投诉局主任汤木律师应该主动协助独中退休老师潘铭英女士,向他的前助理莫伟雄(简称“阿莫”)讨回2万令吉的棺材本。

自从行动党森美兰州万茂区州议员黄美美揭发一名独中退休老师潘铭英女士遭学生骗光棺材本及医药费,还被银行追债及控上法庭后,涉案的39岁男子莫伟雄(简称“阿莫”)的身份也曝光。

莫伟雄也是马华雪州公共服务及投诉局主任汤木的助理。汤木本身也承认阿莫是他的助理,但是阿莫已经针对此事向他辞职。

作为公共投诉局主任,汤木应该本着助人为快乐之本的道理协助潘铭英女士讨回她约2万令吉的棺材本,而不是以“不要把事情政治化”的政治辞令来推卸责任。

如果阿莫真的没有涉案,为何他选择辞职?如果阿莫是清白的,那么他理应可以无惧无忧地继续他的生活,无需辞掉现有的工作。

阿莫最后选择辞职,是否说明他本身做贼心虚?

更何况,潘铭英老师的时间揭发之后,其他曾经遭阿莫欺骗的受害者一一现身说法,其中有一位来之芙蓉的修车厂业者钟先生指阿莫赖账、公众人士也在社交网站指阿莫利用演唱会票券和慈善晚宴餐券诈骗。

面对着一连串针对阿莫的指责,汤木身为一名律师,而且在政坛和处理民生投诉20多年,理应看出事情另有蹊跷。

阿莫的言论是否可信?公众人士心中都一把尺来衡量。难道汤木本身那把尺还量不出来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