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首相夫人罗斯马出席土权晚宴,马华怎么说?

首相夫人罗斯马出席土权晚宴,显示国阵政府和巫统暗地里支持土权组织。令人遗憾的是,马华至今依然助纣为虐,不敢公开斩断和土权暧昧关系。

土权组织从成立至今都是一个极端主义和种族主义的组织。他们利用非政府组织假面具来掩饰,事实上土权是巫统的外围组织。首相夫人罗斯马出席土权筹款晚宴,证明了首相纳吉以及他所领导的国阵政府支持极端主义和种族主义。纳吉所提倡的“一个马来西亚”是虚伪的。

令人遗憾的是,马华至今还不敢与土著权威组织切割,禁止党员出席土权的活动。这是不是表示马华支持土权以极端行为和言论伤害华社?马华尤其是总会长蔡细历更应该对首相夫人的举动向华社做出解释及合理的交代。

土权一次又一次发表种族主义和极端主义言论伤害我国非马来族群。土权主席伊布拉欣阿里更在刚结束的农历新年期间故意冒犯华人禁忌派发“白包”给老人家,马华不但没有谴责土权污辱华社的行为,其总会长蔡细历更为伊布拉欣阿里的所作所为辩护,指他们派“白包”不是故意的。但事实上刚辞去所有党职党员张秋明当时曾告知伊布拉欣阿里派“白包”是不恰当的,但是伊布拉欣阿里没有理会。

这证明伊布拉欣的行为是故意的。而马华蔡细历却一再纵容土权的极端行为。难道马华支持土权的极端言论,所以才不禁止自己的党员出席团权的活动,不敢与土权断绝关系?到底,马华和土权组织又有什么暧昧关系?

更甚的是,马华甘榜东姑州议席协调员张胜富也曾经和土权组织前青年团团长阿曼一起拉布条抗议州政府在双溪威自由贸易区的一项发展项目。马华地方和州级领袖也曾经参与土权组织所主导的示威游行活动,其中一项便是2010年12月3日的反对雪州政府的抗议游行活动。

是可忍,孰不可忍。虽然马华领袖过去曾经公开谴责土权,但是蔡细历和马华公会始终没有针对土权组织的言论和行径作出正式的谴责,以及下令禁止党员参与和出席他们的活动,难道马华和土权组织暗地里勾结?

马华总会长蔡细历在刚过去与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的辩论会里抨击行动党以华制华建立两种族制,但是我们可以看到首相纳吉出席东禅寺元宵节庆典时向华社和佛教徒大谈中庸之道后还是继续纵容土权组织,甚至让其夫人出席土权晚宴。

这表示纳吉和国阵支持土著权威组织,在华社面前讲中庸,然后在华社背后支持土权,这才是两种族制。马华只不过是巫统在两种族制的一颗棋子而已。巫统利用马华将马来西亚个族群分而治之,这才是真正的以华制华,这才是两种族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