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蒲种华小校地问题显示魏家祥的无能和高翔威的无知


本人谴责马青雪州团长高祥威博士针对有关育智华小和公教中学校地事件上对雪州行政议员郭素沁作出不实指责,因为高祥威的指责是毫无根据及不负责任的。

针对高祥威博士在他的文告中指责雪州民联政府只发出支持信而非校地批准信,我相信高祥威已被教育部副部长兼马青总团长魏家祥误导。

事实上,雪州政府已经批准校地给上述两间学校。可是教育部却拒绝该校的建校申请。雪州行政议员郭素沁曾经针对此事做出多次澄清,并且曾经就此事提供书面证据。

这其中包括州行政议会文件-Kertas MMK. No. 46/40/2011;一封雪州政府于2011年9月30日通知教育部有关州政府决定批准校地的信;教育部于2011年11月25日做出书面回复拒绝该校的建立分校的申请。

根据1996年教育法令,州政府必须得到教育部的建校批准后才可以提供校地。因此,州政府有必要通知教育部有关批准校地的决定以获得教育部的建校批准。令人遗憾的是,虽然州政府已经通知教育部小弟已经批准了,但是教育部却以现有学校保留地只能兴建国中和国小的倒退政策而拒绝雪州民联政府的好意。魏家祥身为教育部副部长却无法扭转教育部的倒退政策,这是他的无能。而高祥威作出雪州政府没有批准校地,这显示他的无知。

有鉴于此,我呼吁高祥威和魏家祥以及马华公会应该将他们的注意力专注在如何得到教育部的建校批准。而不是不断浪费时间攻击行政议员郭素沁和雪州政府,他们应该停止忽视人民的需要。尤其是那些急需新校舍的学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