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新建溝渠數月坍塌‧劉永山抨豆腐渣工程

SS9A/7路新建的溝渠發生坍塌,劉永山(左)批評為豆腐渣工程。
左2起為陳友財、甯生、陳亞枸和葉再發。(圖:星洲日報)

星洲日報雪隆 2010-12-11 10:44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10日訊)新建的溝渠短短數個月便發生坍塌,甘榜東姑州議員劉永山直批豆腐渣工程,浪費公帑!
他指出,位於雙溪威SS9A/7路與SS9A/17交界處的溝渠,大約在兩三個月前由聯邦村委會撥款所興建,無奈才短短數個月,其中2公尺長的溝渠,在不堪重型車輛日夜輾過的壓力下,便已坍塌。

他召開新聞發佈會時批評這項工程。其他出席的包括村長陳友財、市議員助理葉再發、州議員助理甯生及陳亞枸。

未按照施工指示

“我們已向八打靈再也市政廳瞭解工程,坍塌原因因為施工時沒有按照市政廳的施工指示,當然我們也不排除所使用的洋灰不足所致。”

他促請有關單位儘快將問題處理,否則不知情的駕駛人士可能因此不小心將車子駛入溝渠內,或在下雨天時造成水災。

今晚SS3辦與民對話會

劉永山也將在即將來臨的星期六(11日),晚上8時30分,在SS3/14有蓋籃球場舉辦一場其服務中心與居民的對話會,歡迎居民們踴躍出席,反映民生投訴、治安或各項問題。

星洲日報/大都會‧2010.12.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