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9, 2008

废置工厂长蚊虫‧业主请快处理免受罚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雪州行动党副秘书张菲倩针对八打灵再也第8和第13区工厂废置导致蚊虫滋长、环境污染的问题,呼吁业主尽快进行处理,否则市政厅将对之发出传票。

“废置的工厂以及住家如果没有根据市政厅的指示,或传票限定的期限内进行处理,市政厅有权封锁工厂,并且向业主追讨清理费用。”

刘永山表示,八打灵再也是个拥有50年历史的城市,随着经济不振,外资撤退后,八打灵再也多个钢厂都废置。

“当然,人口老化问题也是造成房屋废置的主因,这些问题将导致社区变得单调和乏味。”

他希望,州政府可以颁发指令,将有关的社区发展成“综合商业中心”,为社区灌入新的生命力。

张菲倩促请,欲向市政厅作出投诉的居民,可以直接前往有关部门,或以电邮和致电的方式作出投诉。电邮:audan@mppj.gov.my,热线:03-79542020,或上网查询各地区的领养市议员名单,网站:www.mppj.gov.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