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我们要保持最大的冷静和克制

当拉惹佩特拉遭警方以内安法令逮捕时,我已经有一种预感,即这是一系列大逮捕的前轴或开始。

当《星洲日报》记者陈云清在拉惹佩特拉遭逮捕7小时之后同样在大山脚老家遭警方以内安法令逮捕,可以肯定国阵中央政府已经开始一系列大逮捕行动。

国阵政府正在尝试制造一种岌岌可危的局面,制造许多矛盾分化各民族和各宗教人民,然后再以紧张局势为理由,滥用恶法进行大逮捕,企图以白色恐怖来恐吓各民族人民。

在这非常时刻,我呼吁全体马来西亚国民以冷静的思维面对国阵可以制造的白色恐怖。

许多人士不能理解,为何警方没有逮捕发表极端言论的阿末,反之却逮捕一名记者?中央政府这种做法将会引起更多人士的不满,以致合理化当局以‘稳定局势’之名逮捕更多人士。

我不明白警方是否最近针对阿末的一系列报案书(包括本人的一则报案书。本人在报案书中提及陈云清的报道)而逮捕陈云清,如果是的话,我吁请政府目标搞清楚。如果政府可以逮捕陈云清的话,那么请政府也逮捕阿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