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回教堂证实郭素沁没冒犯 刘永山报案讨公道

摘自《光华日报》。照片请点击这里

(吉隆坡16日讯)雪州甘榜东姑区州议员刘永山针对雪州高级行政议员郭素沁被指触犯回教堂祈祷课题罪名前往报案,并将所收集的证据交予警方调查。

刘永山指出,前雪州大臣拿督斯里基尔早前在其部落格上发表一则文章后,被《马来前锋报》转载并以“企图禁止雪州回教堂使用扩音器”为标题刊登在本月9日的报导中。

在回教堂祈祷课题中,刘永山表示已获得哥打白沙罗回教堂负责人证实郭素沁并没有干预回教堂祈祷问题,与此同时,金銮镇回教堂负责人也坚称郭素沁不曾踏足有关回教堂。

基尔似有污蔑郭素沁之嫌

刘永山说,一名部落客早前针对此事已在部落格上作出澄清,惟基尔似有污蔑郭素沁之嫌,并对此证据视若无睹。

他是于今日早上11时前往八打灵再也警区投报后向媒体发表谈话。

他促请警方深入调查基尔以及《马来前锋报》的不实言论和报导,以还郭素沁一个公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