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刘永山拨款助<爱.关怀之家>扩建

甘榜东姑区州议员刘永山拨出2500令吉给“爱‧关怀之家”慈善中心,作为扩建费用。

他指出,民联政府关注地方性社团、组织,确保无论是宗教团体、慈善团体、或民办社团都能获得政府协助。

他知道民联政府在资源协助上,不是最强大,不过民联一旦执政中央政府,就有更大力量协助民间社团。

他今早在灵市SS2草场举行,由爱.关怀之家举办的“真情义卖会”上,这么指出。

其他出席者有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百乐镇区州议员谢永贤、八打灵市议员张菲倩等人。

刘永山指出,民联政府的作风,是确保拨款用在人民身上,因为人民的钱,应归回给人民。

他也赞扬灵市居民踊跃出席今次义卖会,虽然经济下滑,但是居民还是热情帮助弱势团体,成就一个爱心社会。

义卖会筹委会主席林国强指出,今年是“爱‧关怀之家”成立第3年,而这次的义卖会也是每年举办一次。

他说,今年的义卖会比去年更热闹,共有42摊位,吸引许多当地居民到场支持。

他指出,义卖会目标是筹募10万令吉,作为“爱‧关怀之家”的扩建费用,帮助社会上更多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