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要求废除内安法 行动党号召全国办烛光会

(八打灵再也16日讯)民主行动党今晚号召全国各州分部同步展开“烛光晚会”,要求政府废除内安法令,以及释放该党的雪州高级行政议员郭素沁,以及《今日大马》主编拉惹佩特拉和5名兴都权利领袖。

放20盏孔明灯

雪隆所有区部都在9.16晚上同步举行烛光晚会,并燃放20盏孔明灯,灯上写着“释放郭素沁及废除内安法令”。

据了解,雪隆至少有7场烛光晚会同步在星期一晚上举行,其中一场就是在行动党雪州总部举行,出席者包括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兼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以及雪州秘书兼甘榜东姑区州议员刘永山。

潘俭伟在会上呼吁民众通过发电子邮件给首相、部长、国阵所有国州议员,要求政府释放郭素沁及废除内安法令,让首相知道人民的愤怒已经达到无法忍受的地步。

他说,首相署部长拿督再益依布拉欣是我国第一个因为不满政府而辞职的部长,他的“不要只是口讲与人民站在一起,应该以行动证明他们是言行一致”原则与立场值得其他部长仿效。

刘永山建议人民,发送短讯给内政部长拿督斯里赛哈密及其他部长传达相同的讯息,表明全国人民全力支持郭素沁的立场。

他说,从即日开始,行动党雪州总部将会每晚8点都点燃蜡烛,直至政府释放郭素沁为止。

1 comment:

NEO said...

內政部長拿督斯里賽哈密及其他部長的手機電話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