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善用议员拨款为民造福


本着善用议员拨款的大原则,甘榜东姑州议员刘永山最近开始拨款在地方进行小型工程。

第一项工程是在SS3区29路商业区旁修补遭人盗取的扶手。

刘永山说,他是在一个月前接到居民的投诉,指有关铁制的扶手已经多次遭不负责任人士盗取。

“那时候由于市场废铁价格非常高,导致市政厅管理的许多铁制设备遭偷取,造成许多不便。”

因此,我动用本身的选区拨款两千令吉重新定做一个新的铁制扶手,方便居民,尤其是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上下楼梯。

此外,刘永山也要求承包商修补当地洋灰楼梯的破洞,并且为生锈的铁制扶手重新油漆。

刘永山强调,雪州每一名州议员每年将会获得50万令吉作为选区拨款。由于雪州民联的议员是在3月8日才正式上任,因此今年州政府拨出37万给每一名民联议员。

“和国阵议员不一样的就是,我们将会确保这些来自人民的钱能够真正花在人民的身上,而不是好象以前国阵议员一样让朋党受惠。”

刘永山指出,民联议员除了拨款给地方上的社团组织和居民协会之外,也可以动用这笔拨款举办有益身心的活动让居民参加。

“最近我在选区内主办的四场中秋节活动也是动用甘榜东姑区的选区拨款,出席人数超过数千人,不仅让选区内的小孩感染传统佳节的气氛,同时也促进邻里之间的睦邻精神。”

刘永山说,他接下来将会在选曲内主办多项活动,包括为即将来临的开斋节和屠妖节主办开放门户活动,来近各民族之间的关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