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双溪威新村礼堂淹水问题解决


(双溪威23日讯)随着当局迅速针对投诉采取行动,位于双溪威新村1路的八打灵再也市议会礼堂的淹水问题已经获得解决。

甘榜东姑区州议员刘永山日前带领记者前往该礼堂底层时指出,村委会在接获村民投诉之后便通过市议员把投诉详情转交予市议会工程局官员处理。

“市议会过后发现问题的根源在于位于底楼的抽水泵因多日豪雨淹水无法正常操作,因此在接获投诉之后立即派员调查及开始向供应商采购适合的抽水泵。”

他指出,当国阵灵北协调员黄世豪两个星期前率领记者揭发所谓此事之际,市议会其实已经跟进处理这投诉。

“在黄世豪召开记者会的隔天,市议会的官员已经把新的抽水泵安装在该处,把积水统统排走。市议会不可能在黄世豪今天上报,明天就能够处理的。这证明市议会之前已经采取必要的行动解决问题。”

刘永山指出,黄世豪选择在市议会正处理这个问题的时候召开记者会抨击市议会,其目的是为了要制造假象,即市议会是在他的投诉之下采取行动,尤其是市议会在记者会隔天就已经把抽水泵安装上去。

刘永山也解释该礼堂是由前朝政府承建。其底层是一个盘地,因为其四周道路与沟渠都比该底层高。因此每次下大雨,市议会必须启动抽水泵把积水排除礼堂以外的大沟渠。

“当初市议会打算把这个地方划成停车场,但由于底层容易积水,再加上该底层出入口泰国狭窄,不同同时容纳两辆汽车进出,因此市议会必须搁置这项计划。”

我们将会考虑开放有关底层停车场,以让大多以电单车来往双溪威新村巴刹的村民能够在早上把电单车停放在礼堂底层,以解决巴刹电单车停放位不足的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