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设立路障乃双溪威新村4路居民强烈要求


针对国阵八打灵再也北区协调官黄世豪及部分媒体对双溪威新村4路与18路衔接风波所作出的报道,本人特此针对黄世豪的言论和媒体报道作出回应和补充。

本人从去年迄今一直和村长和市议员积极跟进和处理该问题和廉价组屋的问题。有关问题也曾经在报章上刊登,但是本人一直没有接获来廉价组屋居民的投诉,要求重新开放改道道路。因此部分媒体打着“廉价组屋居民要求开路”的标题是不正确的。

此外,我在黄世豪召开记者会当天接获投诉,指黄世豪要求重开路障。我接获投诉之后火速赶往现场,黄世豪当场指责我们没有召开听证会聆听廉价组屋居民的投诉。我当时回应黄世豪是否得到任何人士所提出的书面投诉或签名投诉。黄世豪当时无法回答。我当场质问黄世豪为何在没有任何人士提出书面投诉,他却可以洋洋洒洒地对外说“居民投诉要开路”?

另外,黄世豪也说根据发展大蓝图,4路和18路是衔接在一起的。当我问他是否有蓝图为证,他当场向我展示一份相当陈旧的八打灵再也游客地图(Tourist map)。我当时再质问,黄世豪曾经当任市议员和州议员,怎么这么儿戏把游客地图当成是发展大蓝图?

黄世豪过后在记者会上指责本人是因为4路由一户家庭是行动党党员,所以本人帮亲不帮理要求封路。黄世豪这个说法显示他完全不知真相。4路的居民基于各项理由早已经在去年7月间向本人要求封路。这些理由就是:一、4路和18路是双行道,两者是一个“Y”型衔接处,驾车人士不容易看到其他方向行驶的汽车,因此容易发生车祸以及二、该路非常靠近学校,许多学童每日一大清早便步行上课。

本人基于居民强烈反对,市议会过后也曾经进行汇报会和听证会,让近百名4路居民参与讨论,最后在官员和发展商的建议之下与居民达成封路的决定,并且在该处设立转弯处让汽车进行U转。因此,本人和市议会是根据4路村民的要求才作出这个决定。

黄世豪也指路障将无法舒缓毗邻4栋即将完工公寓所带来的车流量。其实,这4动公寓的进出口是在51A区,不是在双溪威新村4路。因此,车流量因为这4栋公寓而增加是不正确的说法。4路的居民也曾经针对这一点质问发展商和市议会,两者也已经针对这个疑问在听证会作出书面澄清。

本人谨此通过这则文告以正视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