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3, 2011

解决摩托车位不足 民众会堂底层辟停车场


2011/06/01 5:16:05 PM
●南洋商报

(八打灵再也1日讯)为解决停车位不足及交通拥挤问题,双溪威村委会即日起开放废置15年的民众会堂底层停车场,供摩托车骑士停放摩托车。

双溪威SS9A/1路向来交通流量繁忙,尤以巴刹一带情况最为严重。即使当地居民骑摩托车前往巴刹,亦面临停车位不足问题,只能违例停放在划上黄线的大路旁,以致不少骑士“中三万”。

原设计为轿车停车场

无论如何,村委会已决定开放这座礼堂的底层停车场,欢迎摩托车骑士停放摩托车。

甘榜东姑区州议员刘永山今日带领媒体巡视该地下停车场时,宣布这项消息。

他说,已要求八打灵市政厅在近期内在停车场划上格子,并在附近一带张挂布条及设立告示牌,通知公众这个消息。

“市政厅也将在入口处设立围栏,避免公众违例停车,阻碍摩托车出入停车场。”

刘永山说,该礼堂于1996年建竣,底层停车场原计划开放给公众停放轿车,惟停车场入口设计不当,因而废置至今。

他说,双溪威大街停车位不足问题已困扰多年,前朝州政府也曾致力解决,包括在多条街的店屋后巷画上停车格子,但因距离巴刹太远,乏人问津。

陪同巡视者有甘榜东姑区州议员助理甯生、叶再发、双溪威村长陈有财、村委陈亚苟及曾祥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