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迟至今日抨雪议员调薪,国阵才是讲一套做一套

国阵领袖明知道雪州国阵州议员之前没有反对雪兰莪州议会动议加薪,现在却跳出来批评民联反对调整国会议员津贴的做法居心叵侧,简直是自打嘴巴。

另外,马华雪州联委会副秘书郑有文也揶揄民联讲一套做一套,这边厢调高执政州州议员的津贴,另一方面却拒绝预算案调整国会议员薪金及津贴的说法。

其实,当初国阵议员尤其是来自马华的两位州议员都没有针对调整薪金提出反对,而郑有文、州议会反对党领袖沙甸以及黄冠文等人却迟至今日才批评雪州州议会一致所支持的决定,让人有马后炮之嫌。

我反问马华和国阵领袖如郑有文,沙巴州州议会也在前年调整州议员薪金至5300零吉,为何当时他们并没有站出来批评由国阵主导的沙巴州州议会的这项举措?到底谁才是双面人?谁才是见缝插针呢?

国人必须理清雪州民联政府和由国阵中央政府不同的地方。国阵中央政府赤字年年,债务年年上涨,连由国阵委任的首相署部长拿督伊德里斯之前也提出2019年破产的说法,由此可见,已经执政中央五十多年的国阵政府根本不善理财;反观由丹斯理卡立依布拉欣所领导的雪州政府却开源节流,精简财政,才执政三年有余,就让雪州储备金突破11亿零吉,展现出民联政府能够hold住财政的实力,刘永山因此想请问国阵领袖,到底哪个政府较有资格及财力调整议员的薪金呢?

此外,调整国会议员薪水及津贴要用上国库里3千万令吉的钱财,在当前风声鹤唳、信心低沉的经济形势下,民联国会议员根本不忍动用这笔原本可以用在广大国民福利的资金。

国阵尤其是马华领袖在高调问政前,请做好本身在实据及数据上的功课,否则只会让人感到他们只是为了博取见报而“搞”调问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