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4, 2007

星洲日报—陆兆福∶“宦官”字眼不恰当

陆兆福∶“宦官”字眼不恰当
推荐给朋友 列印
updated:2007-01-24 13:29:45 MYT

(吉隆坡讯)行动党全国政治教育局主任陆兆福∶“宦官”字眼肯定对每个行动党领袖造成很大的伤害,用这样的字眼并不恰当。

既然王志坚承认对外使用这个字眼来漫骂领袖,在周一(22日)晚上的中委会会议一致决定要他收回后,就应该收回,以解决问题。

中委林峰成∶
不应一竹竿打翻整船人

对党领袖再有意见,都不应该使用这样的字眼,太过份了,毕竟大家都是为党、为国和为人民做事及奋斗。

王志坚不应该一竹竿打翻整船人。“你骂所有中委都是政治宦官,那你自己又是甚麽资格的人?”

陈胜尧方贵伦不置评

行动党署理主席陈胜尧说,没有阅读到王志坚辱骂中委是“宦官”的报导,不便评论此事。

行动党全国财政方贵伦表示,党秘书长林冠英在新闻发布会上已对王志坚辱骂中委是“宦官”一事发表谈话,因此不需要重覆。

邓章钦∶得饶人处且饶人

双溪槟榔州议员邓章钦既然王志坚已辞去所有党职,我想大家就不要对他赶尽杀绝,不要逼人太甚。

毕竟大家曾是同志,得饶人处且饶人吧。

陈国伟∶显示本身无修养

蕉赖国会议员陈国伟表示,任何人用“宦官”的字眼辱骂政党领袖,显示出他本身缺乏修养,是愚蠢的行为,也令人厌恶。我尊重会议的决定。

章瑛∶气愤之言

行动党中委章瑛表示,王志坚是在被“罢免”雪州联委会主席职后,因难以下台才一气之下说出中委是‘宦官’的言论。

她表示,任何政党都有推选主席和投主席不信任票的程序,投不信任票也是一种民主程序;从政者需了解若不获大部份人信任,就应退位。

冯宝君∶无话可说

中委冯宝君表示对王志坚指中委是‘宦官’的言论,没有甚麽话要说。 (星洲日报·2007/01/2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