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4, 2007

雪州行动党尊重和支持中央执行委员会的决定

中央执行委员会于2007年1月22日星期一针对雪州行动党最近所发生的风波议决在明日1月25日召开一项紧急会议,以确认解决雪州行动党州委会领导层的问题。

这项决定是根据民主行动党章程第11(5),即“中央执行委员会于认为适当之时,并为马来西亚境内任何地区设立支部和州委员会。中央执行委员会应依照党员代表大会所定之政策及本党之宗旨随时领导与控制支部和州委员会之工作。”

雪州行动党尊重与遵守中央执行委员会的决定。雪州行动党也重申我们的立场,即1月12日的州委会紧急会议是依章行事,是符合民主意愿的。

1月25日由中央执行委员会召开的紧急州委会会议只为提供一个公平民主的平台解决雪州行动党州委会领导层的问题,这个会议日期是根据王志坚在中央执行委员会会议中的意愿所定下来的。

我们也对王志坚同志针对中央执行委员会的指责表示非常遗憾和失望。王志坚同志应该尊重中央执行委员会的决定,更何况这个会议日期是根据王志坚同志在中央执行委员会会议中的意愿所定下来的,州委会成员也将会在明日针对州委会最高领导的问题作出民主的决定,王志坚同志根本没有必要如此攻击中央执行委员会。

谨此交待以正视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