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7, 2013

双溪威新村将更换旧水管

双溪威新村的旧水管将于近期之内更换,同时双溪威新村村委会和雪州水供公司(Syabas)将于本月27日(周三)晚上8时假村委会礼堂进行一项汇报会,以向向村民汇报更换新水管工程事宜。

众所周知,双溪威新村长期面对水压不足的问题。村内水压偏低的导因是旧有的水管已经陈旧损坏,而且已经超过数十年不曾更换。 

根据雪州水供公司的记录,双溪威现有的水管是“石棉洋灰水管”(Asbestos Cement)。这类水管据称对人体健康造成损害,因此已经被淘汰了,所以有必要即刻被替代。 

更换水管建议已于2006年提出,但很不幸的是雷声大雨点小。经过本人和村委会的要求与施压,雪州水供公司终于同意进行更换新水管工程。 

为了确定此工程得以顺利进行,上述的汇报会是有必要举办,好让当地民众了解更换新水管工程细节。 根据本人向雪州水供公司了解,上述更换水管工程已经于今年2月15日展开,预计年杪的11月14日竣工,即需费时11个月。与此同时,此工程将耗费154万,所更换的水管共2.145公里长。 

更换水管承包商是Lian Air Plumbing & Construction Sdn. Bhd(电话号码:03-62803289)。涉及的路段是SS 9A/12, SS 9A/1, SS 9A/7, SS 9A/8, SS 9A/9, SS 9A/13, SS 9A/14, SS 9A/18以及SS 9A/19。此地段的地势是处于双溪威新村的低处,也是水管破裂的黑区。 

我方与双溪威新村村委会欢迎所有村民出席聆听此汇报会,以进一步了解详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