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14

模糊选民视线,张盛闻才应该道歉——加影补选期间土权不仅和周美芬合照,而且还为周美芬站台

张盛闻不应该模糊视线,因为土权组织不曾为行动党领袖站台,也不曾支持行动党候选人。反而土权组织不仅和马华加影补选候选人周美芬合照,还公开支持周美芬以及为周美芬站台。难道这么大的分别,张盛闻还要混水摸鱼?

张盛闻在最近安顺补选期间突然向行动党发难,原因是网络上流传一张行动党候选人戴安娜和土权主席伊布拉欣阿里在一个活动的合照。张盛闻还发文告要求行动党向选民道歉。

我对张盛闻的问政能力和态度一直保持怀疑。这个事件再次证明我的看法是正确的。我的原因如下:

土权组织是公认的极端种族宗教组织,不断发表极具煽动性言论,恐吓华裔选民。由于大部分土权领袖也是巫统党要,因此就算言论行为极端,也很少受到法律制裁。

今年当国阵宣布由马华周美芬出战加影州议席补选时,土权组织第一个跳出来支持周美芬,还愿意为她站台助选拉票。

此外,根据媒体报道,当巫统在2月28日晚上在蕉赖10里马来甘榜举行政治讲座会为加影补选造势时,周美芬竟然和两个令人厌恶的领袖同台演讲。

第一个是曾经率队到前任净选盟主席安美嘉的住家门口捣乱的“适耕庄烧鱼连锁店”老板,巫统朋党拿督惹玛尤努斯;第二个是森美兰州土权主席罗斯兰卡欣。

另外,根据媒体报道,一个土著权威组织成员的网民Azlie Mazhar,为了帮周美芬向加影区的马来人拉票,竟说周美芬原本是马来人,原名是“Rosmaini Haji Fandi”!

如此一看,可见土权组织和马华本来就是政治生命共同体。马华本以为可和土权组织明修栈道,暗渡陈仓。怎知互联网的世界是资讯高度流通的世界,马华又怎么能够隐藏他们和土权组织的“地下关系”呢?

行动党候选人戴安娜虽然曾经和土权组织领袖合照,但是我要问张盛闻:

(1) 土权组织有曾为戴安娜站台演讲吗?
(2) 土权组织有曾公开支持戴安娜吗
(3) 土权组织有曾呼吁马来选民投票给戴安娜吗?

如果没有,戴安娜和行动党何须向华裔选民道歉?反而张盛闻必须因为发表误导华裔选民的言论而必须道歉!

刘永山
lauwengsan@gmail.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