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9, 2007

关注周美芬病情,望早日康复

请点击上面的“谷歌广告”以示对此博客的支持。谢谢!
Please click "Google Ad" on top to support this blog. Thank you!


妇女、家庭与社会发展部政务次长拿汀巴杜卡周美芬今午前往关丹聆听林明水灾汇报会途中,在东海岸大道第196.4公里处发生意外,受伤入院。

周美芬所乘坐的官车抵达车祸地点时,轿车在雨中失控先撞分界堤,然后整辆汽车翻转后撞至对面的反方向道路。

据知,周美芬在救伤车内睡在病床上,并须要借助氧气筒呼吸,送抵时全身浴血,未能说话。彭亨州士满慕区州议员彭子明前往急症室了解周美芬的情况后向记者表示,周美芬情况稳定,不过一切须待医生检查后才知晓。

出事车内的其他3人是周美芬的司机尤斯里、机要秘书蔡凤玲及志工团团员何立坚,他们也在车祸中受伤,尤斯里在送往医院时乘坐轮椅,嘴唇破裂。

本人代表雪州行动党和八打灵火箭行动队对周美芬的病情深表关注,并且希望她能够早日康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