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暴风雨来临的前奏:次轮茅草行动箭在弦上?”座谈会

请点击上面的“谷歌广告”以示对此博客的支持。谢谢!
Please click "Google Ad" on top to support this blog. Thank you!


民主行动党将于2007年12月21日(星期五)晚上7时30分在吉隆坡与雪兰莪中华大会堂底楼大礼堂举办“暴风雨来临的前奏:次轮茅草行动箭在弦上?”座谈会,欢迎各位踊跃出席。

当晚的主讲人包括国会反对党领袖林吉祥、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武吉免登区国会议员方贵伦、民主行动党全国副主席兼怡保西区国会议员古拉律师,以及民主行动党全国中委西华尼山律师。

随着警方最近动用内安法令扣留异见人士,加上国内当前的局势诡谲难测,让人担心政府会展开第二轮的茅草行动。民主行动党向来反对动用内安法令,未经审讯扣留跟政府持不同意见和立场的人士。

因此,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这类座谈会,让参与公众共同表达他们反对政府动用内安法令扣留异见人士的立场。与此同时,民主行动党领袖希望通过这种管道向政府施压,要求政府关注国内被边缘化的族群,尤其是印裔族群。

除了上述主讲者之外,主办当局还邀请内安法令扣留者的家属,到现场跟大家分享他们的心情及当前所面对的困境。尽管他们的丈夫被内安法令扣留,但是民主行动党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各种方式,给予这些家属所需的支持和人道援助。

这项讲座会是难得一见的。各主讲者将从各自的角度,跟听众分析国内当前的局势演变,以及未来可能出现的情况。他们愿以理性及务实的角度,引领公众如何冲破白色恐怖的迷雾,共同打造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任何疑问,请联络民主行动党全国总部03-79578022 / 79578127、刘永山016-3231563或潘俭伟016-222008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