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1, 2008

提防不负责任人士冒用行动党的名义

自2008年3月8日政治大海啸发生以后,行动党、公正党以及回教党在霹雳、槟城和雪兰莪州组成联合政府(现正名为‘人民联盟政府’),坊间即可出现许多人士冒用行动党的名义进行各种敛财活动。

这些活动包括冒用行动党名义招收党员,同时收取入党费、以低廉价格获得廉价组屋、土地、县市议员资格等等好处。

针对入党一事,行动党欢迎各阶层、族群、宗教和文化的人士加入和壮大行动党的组织,但是任何人士如果有兴趣加入行动党,须前往行动党各支部领袖、会所、办事处、国州议员事务所、州办事处或全国总部索取表格。有兴趣者可致电行动党总部03-79578022。普通党员年捐是5令吉,永久党员则100令吉。总部在接纳任何入党申请书之后将会发出正式收据给申请者。

任何人士如果冒用行动党名义沿户征收党员,并收取过高的党员费,同时没有附上附有行动党的正式收据,我们希望公众人士能够致电行动党总部。

此外,坊间也流传加入行动党能够获得种种好处,包括加入者年龄如果超过65岁可获得每月650令吉、付500令吉可申请廉价屋、可以有优先权申请土地等等、准证、执照、获得县市议员、村长、村委会职位等等谣言。

我们劝请公众人士不要听信这些谣言,避免受骗失财。行动党从来没有做出任何保证。至于县市议员、村长、村委会职位,雪州政府正在详拟各种细则。在州政府还没有做出任何宣布之前,各方必须提防这类随意冒用行动党名义敛财的不负责任人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