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雪州政府正式推出老人保险计划新表格

随着雪州政府正式推出老人保险计划新表格,所有要申请这项老人医药保险基金计划的乐龄人士必须填写最新的申请表格。

由于这项表格尚未完全分发给所有州政府机构和人民代议士,因此公众人士稍安勿躁,待开斋节长假后向地方上的人民代议士或州政府机构索取这份表格。

这是一则一面的表格。与之前政府发出的黄色表格相比,申请者这次必须填写更详细的资料。之前发出的黄色表格并非是正式的申请表格,而是资料收集表格,因此之前曾经填写黄色表格的乐龄人士必须重新填写这份新的表格。

必须注意的是,这项计划是公开给在雪兰莪州或在1974年2月1日之前在吉隆坡诞生的乐龄人士,已经必须在雪州居住超过15年以上的乐龄人士。

凡是之前曾经填写黄色表格的乐龄人士如果不符合以上资格,就不能参与这项计划。必须再强调的是,市民们无需一窝蜂向州政府机构或人民代议士索取这份表格,因为州政府是全年开放让乐龄人士申请这项老人保险计划,并没有设下时限。

另外,这份可复印的白色表格是免费派发给乐龄人士填写。州政府没有授权任何人士代劳向乐龄人士索取任何费用。本人将会把这份表格上载至本人的网站。任何又兴趣申请的人士可以点击这里下载这份表格。

9 comments:

Kevin Yap said...

我下载不到这份表格。当我点击这里的时候,它出现"Broken Link"的。

LAU WENG SAN said...

致kevinyjk,

对不起。我已经做出改正。

请再次点击该处。

谢谢。

永山

Kevin Yap said...

Can't download it. After click the link have to log in, but after login, the page is redirected to the eSnips's home page. There is no link to download the form. help...

LAU WENG SAN said...

Please re-try.

seng said...

hi, greetings.

Fyi, i face same problem with kevinyjk as well where after i click the link, the login to esnips page appear. i cant download the form.

Thanx you.

☆弪烺☆※§欧阳§※ said...

还是不能叻,为什么将的,他的程式开不到

danny said...

To Mr. Lau Weng San,
I have the same problem cant downlond it, only tell us login to the eSnips home page. Pls HELP!....

LAU WENG SAN said...

a thousand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s. please email me at lauwengsan@gmail.com so that I can email you the form in pdf format.

汶珊 said...

致:刘永山先生

表格下载了.谢谢.

1. 填妥后,连同有关人士身份证副本呈交,须等多久才被证实已注册呢?会否发出"会员卡"?

2. 我有一位亲戚刚於2008年10月3日往生了,在雪州居住已超过50年了,但从未填写过早前发出的"黄色表格",那是否可以领到2500令吉逝世抚恤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