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刘永山驳雪外资超标假象说

郭素沁资料源自工业发展局
刘永山驳雪外资超标假象说

独立新闻在线记者 Aug 24, 2010 04:11:08 pm

【独立新闻在线记者撰述】雪兰莪甘榜东姑区州议员刘永山批评,国阵雪兰莪双溪比力州议员叶怡华抨击雪兰莪州高级行政议员郭素沁指马来西亚去年的外资比前年下跌81%的言论时,完全没有意识到郭素沁所引用的数据乃出自于马来西亚工业发展局。

刘永山(右图)今天发表文告表示,马来西亚工业发展局(MIDA)隶属国阵中央政府,郭素沁指我国外资较前年下跌的言论乃完完全全依据中央政府的真凭实据,因此,叶怡华的这番指责可说是在怀疑MIDA的统计结果,也间接质疑中央政府所管辖之部门的能力。

此外,针对叶怡华指雪州现有的疲弱投资额及各种政治乱象,已令雪州子民对雪州政府之前所给予的承诺感到失望一事,刘永山批评叶怡华有必要认清,“清楚这些乱象的发生皆归咎于国阵”。

刘永山指出,公众人士不应该忘记赵明福冤案、安华被控鸡奸案、霹雳夺权危机、民联议员逐一被控或被调查事件,已经足以让外来投资者对于我国的司法系统以及官僚的行政制度失去信心,认为在我国投资没有足够的法律保障。

“由于警察办案不力,执法机关成为国阵的政治打手,我们如何叫投资者来我国投资呢?”

叶怡华昨天炮轰郭素沁,指郭素沁企图利用外资投资数据,制造雪州吸引了更多外资的假象,然而事实上雪州现有的外资已大不如前。“民联执政已有两年,却未能让人民看到任何政绩,大选承诺更从未落实。”

叶怡华表示,郭素沁夸指去年的雪州投资总额达马币67亿6000万元,比原定投资目标高出马币17亿元。

“事实上,在国阵执政时,雪州于2007年的外资高达马币111亿8000万元,因此,比现有的雪州外资高出许多。”

斥第十计划忽略雪州

刘永山也指出,国阵中央政府所发布的第十大马计划刻意忽略雪兰莪州的发展,只是强调发展国阵执政州属的许多发展计划,如柔南依斯干达经济特区、东海岸经济走廊等等。

刘永山称,雪州大臣卡立早前也曾透露,雪州人民每年缴税160亿元,但是国阵中央政府却只‘施舍’4亿元给雪兰莪州作为发展之用。

“国阵的所有动作都含有政治意图,旨在削弱雪兰莪州的竞争能力,以打击民联州政府欲发展雪州、造福雪州人民的努力”

刘永山指出,雪州依然成为国内外投资者的首选,这是因为雪州绝佳的地理环境和良好的基本建设。州政府也积极开拓外来投资者的来源,包括开拓印尼、中国、台湾以及阿拉伯国家投资者前来雪州投资,并协助现有的投资者扩充他们在雪州的商业经营。

他表示,要将叶怡华(左图)在其文告中对于民联的呼吁回赠于叶怡华,希望身为国阵议员的叶怡华也能够为雪州的前途做出努力,不要为反对而反对,理应敦促国阵政府收回他们卑劣的政治手段,以正确的方式造福我们的雪州人民。自己的职责都没有做好,又在没有搞清楚状况的情形下就批评别人,这也是会惹人笑话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