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挑战发子弹威胁人士站出来辩论!

发表雪州政府应考虑废除土著购买超过50万令吉的住宅产业或2百万令吉的商业产业所享有的7巴仙折扣言论的灵北国会议员潘俭伟前日受到不明人士邮寄M-16子弹恐吓。
这种懦夫的行为是非常要不得。与隐藏在背后威胁他人,我挑战发出这封子弹恐吓信的人是勇敢站出来针对这个课题实事求是地进行辩论。
全体国人不应该接受如此低劣的政治文化。我谨此挑战发出这封子弹恐吓信的人是在周日8月15日下午2点在SS2火箭餐厅见面,让我们能够针对这课题讲出我们的真心话。要不然我奉劝这位人士,如果他不敢露面,我们可以把这中威胁置之脑后。
我必须再次强调的是,政府的职责是不顾宗教和族群背景地确保居者有其屋。
很不幸地,许多主流马来媒体扭曲我们的谈话,指责行动党要求完全废除土著购屋者所享有的折扣。
这肯定是不正确的,因为我们只是针对豪华住宅和商业中心的土著购买者。政府提供折扣的用意是要协助低下阶层的土著购屋者,能够自力更生的土著购买者何必享有折扣呢?
如果我们也提供折扣予富有的土著购屋者,我们也是不是说每月赚取数十万令吉的富有土著商家如丹斯理赛莫达、丹斯理罗查理依斯麦、已故敦拉萨幼子拿督斯理纳兹也能够享有7巴仙的折扣?
政府没有必要协助富豪,反之政府有责任确保低下阶层的土著能够早日拥有本身的房子。
州务大臣丹斯理卡利伊布拉欣曾经表示,有能力付还原价的土著购屋者其实可以协助不幸运的土著,即把他们所享有的土著折扣转入一个土著购屋基金,协助贫穷的土著早日拥有属于本身的家园。
我相信此举将能够协助政府购买更多局策略性位置的土地以兴建更过房屋让中下阶层人民选购。
贫穷是不分肤色的,政府的肃贫政策也必须是不分肤色地进行。我因此挑战这位仁兄站出来辩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