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刘永山潘俭伟19号和八打灵再也21区居民对话


甘榜东姑州议员办公室将于6月19日晚上8点在东南亚花园睦邻原则计划中心举办一场与民对话会。我们邀请所有21区东南亚花园的居民踊跃出席这项对话会。这项对话会是和21区东南亚花园居民协会和睦邻原则计划一起主办。目的是要让居民能够针对地方政府、州政府甚至是时事课题发表看法以及和议员交换意见。

该居民协会也将会在现场先到先得派发粽子给出席对话会的居民。出席对话会的除了本人之外,还包括灵北国会议员潘俭伟以及领养21区的市议员惹耶斯兰。

这场对话会是甘榜东姑州议席第三场对话会。首两场对话会是在去年年尾SS3大学园篮球场和2011年年初在SS3 Taman Subang游乐场进行。居民反应非常热烈,并且在对话会上针对各项问题如治安、通货膨胀、道路维修、市议会行政效率、州政府的政策以及其他课题提出看法和问题。

因此,我呼吁居民能够踊跃出席这项对话会,同时直接向国州议员甚至是市议员发表看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