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灵20区百乐花园3路路洞,市议会暂时封路将派员维修


(八打灵再也21日讯)甘榜东姑州议员刘永山助理甯生日前接获居民投诉八打灵再也20区百乐花园3路考经加德士油站的一条小路发生路洞,并已经向八打灵再也市议会工程局呈报。市议会官员已经派员调查,并暂时封路以派员日后维修。

甯生表示,有关路洞直径有将近50公分,而且非常深,相信这笔不是一般的窟窿。再加上该路面并其他地方高,因此市议会的官员怀疑可能是泥土流失所造成的。

“因此市议会为了防止路人和驾车人士不小心掉入洞内,因此已经派人暂时封闭这条小路。由于这条小路并使车流量不多,因此不会造成交通问题。”

此外,甯生也说,由于附近种有许多树木,因此树木的根基能够防止泥土在流失。市议会工程局的官员将会继续派员填补这个路洞。

“居民若发现任何异样,可直接联络甘榜东姑州议员服务中心03-7954472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