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雪州道路情况不佳‧平均每月100宗投诉

摘自《星洲日报》

(雪兰莪‧巴生)雪州公共工程局总监卡米尔布艾表示,当局去年平均每月接获100宗关於道路的投诉,显见州內道路的情况,不令人满意。

他说,雪州公共工程局去年总共接到1132宗投诉,也就是每个月平均接近100宗投诉。

他相信隨著政府今年拨款4600万令吉给当局,当局將能用来改善州內的道路。

卡米尔布艾週一(3月22日)在雪州政府常月集会上致词时表示,今年是第9大马计划的最后一年;在第9大马计划下,雪州公共工程局至今进行了175项州级工程,总共耗资16亿令吉。

雪州大臣卡立过后在新闻发佈会上,提醒公共工程局必须善用政府的每一分拨款。

他指出,雪州对於公路发展的要求相当高,目前雪州的州际公路长达4000公里,联邦公路1000公里,公共工程局应该善用政府拨款来改善州內的道路。

星洲日报/大都会‧2010.03.2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