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老摩哆跨州超速?老婦接5年前烏龍傳票


《中国报》社會22/12/2011 16:34

(八打靈再也22日訊)疑摩哆車牌遭盜用,老婦80cc馬力的舊摩哆被指跨州在大道超速,無辜接到交警“烏龍”傳票!

更甚的是,老婦于上個月接到的郵寄傳票,傳票上雖指她是在2006年違規,2008年印出來,卻相隔5年后才交到她手上。

來自八打靈51區A的老婦葉玉嬌 (69歲),今天攜帶相關文件及傳票,向甘榜東姑區州議員劉永山投訴。 

她于上月10日收到一封來自武吉阿曼警察總部的交通傳票,傳票指她在2006年4月30日下午2時24分,在打巴駕駛一輛車牌為BBU2829的轎車超速。

傳票註明是轎車

她于1982年買下摩哆,不曾騎摩哆到過霹靂州打巴,更不曾轉讓給任何人。

況且她已年邁及只有80cc馬力的摩哆,根本無法到那么遠。 

“檢查后發現,傳票裡註明超速是一輛轎車,我便馬上到雙溪威警局報案。”

她感到不解的是,摩哆一直以來都只在住家附近使用,如何在他州超速?

劉永山處理此案時指出,他已在12月7日致函給武吉阿曼警察總部要求撤銷傳票,但至今沒有回應。 

他恫言,如果警方沒進一步行動,他將致函給內政部,要求介入調查。

“希望交警在1月14日,老婦摩哆路稅截止前,把事情徹查清楚,以免影響更新程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