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14

林祥才无需假仁假义

马华公会雪州联委会署理主席林祥才在雪州大臣风波无需假仁假义,因为林祥才过去至少两次曾经公开要求更换雪州大臣卡立。

林祥才在在2012年4月2日曾经针对万绕高压电缆的课题抨击卡立无法在“100天之内解决问题”,而要求卡立下台。(请参阅这里

林祥才更在今年4月14日抨击卡立一再延长配水制以解决该州水荒问题是“治标不治本”的,并要求卡立引咎辞职。(请参阅这里

如今相隔不到半年,林祥才现在竟然说“以卡立的能力、经验和专业资格……至少看到他的能力所在……比旺阿兹莎游刃有余……”。我对林祥才转换立场的速度如此神速,堪称惊人。

既然林祥才如今高度赞扬卡立,是否表示他在2012年和今年4月所发表的言论是不真实的?难道,林祥才现在认同卡立的施政能力?

我认为林祥才不应该在这个课题上无需假仁假义。林祥才更无需在鸡蛋里挑骨头,因为目前最重要的是确保州政府能够正常运作。

林祥才虽然不是议员,马华在州议会虽然没有代表权,但是他们更应该以专业的态度来面对这个问题,不管是卡立还是旺阿兹莎,林祥才必须确保雪州马华能够很好地扮演雪州在野党的角色,即监督民联州政府。

这才是一个负责任在野党所应该承担和扮演的角色。

刘永山
lauwengsan@gmail.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