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2, 2008

遭拆神像印度庙获分配地段重建

摘自《中国报》

(莎阿南2日讯)雪州大臣丹斯里卡立指出,遭安邦再也市议会拆除神像的印度庙,将获分配适合地段重建新庙。

他说,他两週内已与雪州行政议员商讨及该庙理事讨论此事。

他说,州政府非常重视各宗教膜拜场所,安邦再也市议会所做所为是一件耻辱,虽该庙地点不适合,在民联今年308大选执政前曾3次被摧毁,但市议会不应该这麽做。

他指出,将要求市议会针对这次行动解释,而且解释必须合理,否则州政府将采取严厉对付行动。

他在昨日开斋节开放门户後,在记者会上,受询及安邦印度神庙被摧毁一事,这麽回应。

卡立指出,现今美国经济不景,我国也必须谨慎,在经济上作好準备,以免受到美国经济影响。

他说,虽我国安居乐业,也要未雨绸缪,相信我国有足够一年财经能力,以应付现在的经济情况,他希望联邦政府能正视上述事项。

昨日共有逾千人前往雪州政府行政大厦出席开斋节开放门手活动,活动于当天早上11时至3时,出席公众不仅有马来同胞,更有华裔和印裔。

大臣卡立派送“青包”给出席的小孩们,现场还出现长长人龙,排队领青包。

出席嘉宾包括行动党领袖林吉祥、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雪州议长邓章钦、高级行政议员郭素泌、雪州行动议员赛威尔及刘天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