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7, 2008

大马千人素宴庆中秋

【人间社记者陈玉苗八打灵报导】为筹募马来西亚佛光文教中心功德堂翻修工程费,佛光会大学园分会四日晚上,在双溪威华小礼堂联合主办「众缘和谐」庆中秋千人素宴,大众享用美味的素食之余,也欣赏精采的表演,使现场洋溢欢乐气氛。

现场除歌手庄学忠、刘秋仪、陈薇芝演唱膾炙人口的歌曲,还有中国上海杂技团的精采杂技表演,让观众拍案叫绝;另外佛光文教中心的青年团、合唱团及儿童班也呈献歌舞表演。

东禪寺慧性法师表示,只有肯布施的人才是最富有的,就像星云大师到四川重建工程动土时所说:「我是来报恩的。」这正因佛教所说,钱,用了才是自己的;同样的,能被人利用的人才是有价值的人。

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致词表示,大马是个多元文化与宗教的国家,在宪法下拥有信仰各宗教的自由,而民众也必须坚持宗教自由。甘榜东姑州议员刘永山则表示,要珍惜佛光文教中心及大学园佛光分会为社区的付出,以宗教的力量引导民众;而扬善弃恶,有赖于地方团体的努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