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雪州议会‧指遭诬衊坐冤狱‧素沁基尔针锋相对

(雪兰莪‧巴生)金鑾区州议员郭素沁被内安法令扣留7天后,今日(周二,10月21日)终在雪州议会上首次与被她视为是“罪魁祸首”的州议会反对党领袖基尔“摃上”。

两人在议会内针锋相对,郭素沁当面直指基尔的部落格常发表不实言论,更与《马来西亚前锋报》“合谋”(Pa kat)起来,令她坐冤狱。

拿督斯里莫哈末基尔也是前雪州大臣。他今日(周二,10月21日)辩论财政预算案时, 因被扯上本身的部落格常揭发州政府弊端和针对各项课题发表意见,结果遭甘榜东姑区州议员刘永山“逮到”机会起身揶揄,指他的部落格的言论都不能尽信。


指用部落格炒作

听了刘永山的说词后,向来视基尔如“仇人”的郭素沁终于忍不住插话。她一脸无辜的指责基尔身为前大臣,却利用部落格炒作不实课题,是非常不负责任的行为。

“就因为你( 基尔)的部落格把我拖下水,炒作回教堂祈祷声课题,再加上前锋报的报导,我才会被扣留。”

郭素沁满腹委屈,并指这件事情爆发后,基尔的部落格文章还被人以手机简讯广泛流传,对她造成极大困扰。

针对郭素沁的指责,基尔也不甘示弱,指有关报导是前锋报记者所撰写, 与他无关;他只是在接到记者来电追问时,据实告知对方确实有收到一封备忘录副本。

基尔为自己辩护

他强调,有关备忘录是居民呈交给郭素沁办事处文件,而且也有郭素沁办事处印章,绝非假文件。

“而且,我由始至终并没指名道姓是谁不满回教堂祈祷声量过大,我只是说是来自某一政党领袖。”

就在基尔为自己辩护时,刘永山即场以手提电脑浏览基尔部落格,证明基尔确实有指名道姓指郭素沁涉及此事。但基尔不理会刘永山,并再次强调他并没捏造证件,而且郭素沁之前也因涉及爪哇文路牌等事件才会被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