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青少年沉迷电玩赌局‧刘永山:双溪威新村别变“赌村”


SS9A/2其中2间非法电玩中心都将正门深锁,只有老马识途的顾客才懂得使用侧门进出。张菲倩(左起)、刘永山以及陈有才。(图:星洲日报)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双溪威新村及附近一带拥有10间非法电玩中心,部分的电玩中心甚至设有赌局,居民担心长久下去该村将会沦陷为“赌村”。

行动党甘榜东姑州议员刘永山指出,上星期接获居民的电邮投诉,指该区近年来该区的非法电玩中心数量不断在增加,造成许多青少年沉迷赌博。

他说,大部分的非法电玩中心主要集中在SS9A/1、SS9A/2及斯里思迪雅大厦,这3个地点分别拥有2、4和4家非法电玩中心。

“有些电玩中心开设已有好几年的时间了,最近也有新的店面出现,有些电玩中心还在内部设了赌局,因此我们不得不严厉的打击这些不良风气。”

他于周一(13日)巡视该区非法电玩中心时,这么表示。陪同出席的包括八打灵再也市议员张菲倩、双溪威新村村长陈有才、刘永山组助理宁生等。

向市厅警方反映问题

据其了解,当地某一位居民由于沉迷电玩赌博游戏,结果因而花掉约20万令吉。

他说,电玩中心过多的问题已交由该区领养市议员张菲倩负责,并由其向直接八打灵再也市政厅执法组接洽。

“我本身也会直接向警区主任反映这个问题,希望透过向各造施压,可以铲除这些非法电玩中心。”

此外,张菲倩也指出,八打灵再也市政厅执法组已和她策划对这些非法电玩中心展开突击检查行动,这项行动只有2、3名官员知道,如果走露风声,她将对此事追究到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