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4, 2010

雪马华自误误人

马华雪州联委会针对雪州反对党网站指控林吉祥前政治秘书李继香控制雪州行动党的选区拨款和工程合约,进而导致赵明福被反贪委会调查一事是不正确和误导性的指责。
有关网站也于昨日郑重澄清并向李继香道歉。其更正启示已经于昨日张贴在其网站上。读者可浏览http://www.pembangkangselangor.com/?p=830以阅读详文。
因此,雪州马华联委会针对此事发表文告应该事先调查清楚,避免自误误人。更甚的是,雪州马华联委会更把赵明福事件扯进来,这对赵明福家属、反贪污委员会的调查以及验尸庭的审讯造成影响。
更方必须知道,反贪污委员会是于2009年年中接获投报指责雪州民联36名州议员滥用选区拨款,因此展开调查。赵明福的上师,即斯里肯邦岸州议员欧阳捍华是反贪污委员会调查的其中一名州议员。
在同一时候,八打灵县12名民联州议员的拨款记录也被反贪污委员会取走。在赵明福被传召以证人身份前往反贪污委员会大厦问话的同一天,我的选区助理也在同一天被传召问话,根本不出现赵明福因为被指示发出虚假的报货单而殃及池鱼被反贪污委员会调查。
此外,赵明福案件以及反贪污委员会调查民联议员拨款案件尚在进行之中,雪州马华联委会此时此刻发表文告大肆散播不正确的消息,其实已经违反法律。
反贪污委员会法令清楚阐明所有正在调查的贪污案件不得渲染。至于所有正在审讯的法庭案件也不得在法庭意外讨论以免干扰调查工作和法庭的审讯。我们支持言论自由,但是有关方面也必须掌握正确无误的资讯才发表文告,而不是随意从下载网络的匿名小道消息就大作文章。这肯定是最愚笨、最不专业和最懒惰的‘高调问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