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继张胜富的‘搞’调问政,黄冠文又针对武吉圣淘沙组屋维修工程进行‘搞笑’问政



继张胜富前日的‘搞’调问政,黄冠文昨日又针对武吉圣淘沙组屋维修工程进行‘搞笑’问政。事情起因是因为我在州议会所提出的一道口头问答。我当时提问州务大臣:
一、 由于发生劣质廉价组屋在保养期之后出现严重损坏,州政府因此会否提供拨款维修这些穷人居住的廉价组屋?
二、 州政府已经实行什么计划来维修廉价组屋?

我的提问完全没有提到武吉圣淘沙和武吉柏伦东年久失修的廉价组屋。我提问这个问题是因为我的选区出现这类情况的廉价组屋,因此我提问州政府是否提供拨款进行维修。

第二,我在记者会上并没有发表任何文告。我只是提供州政府的书面回答给记者,然后让记者挑选刊登。

第三,州政府的答复并没有抢联邦政府的功劳,也没有说拨款1500万令吉维修该区的廉价组屋的升降机。我也没有提到州政府拨款1911万令吉维修该区78座组屋屋顶。

事实上,州政府在书面答复上就开宗明义表示政府并没有提供任何拨款以维修任何在保养期结束后损坏的廉价组屋。

州政府也说,根据1985年分层地契法令,包括廉价组屋在内的分层发展项目属于私人发展地段。因此所有在私人发展地段公用财产的维修与管理工作,如屋顶、电梯、楼梯等等必须由购屋者、联治管理机构、管理公司或任何由建筑物专员(Commissioneer of Buildings)所委任的代理负责维修和把保养。

州政府是基于关心民声疾苦,才决定在2009年拨款39万6192令吉针对武吉圣淘沙和武吉柏伦东两地廉价组屋所面对的屋顶破损的问题进行详细研究,决定如何协助居民重建屋顶。接下来,雪州公共工程局预算须花费1911万令吉维修该区所有78栋廉价组屋的屋顶。

州政府在2010年决定先拨款50万解决屋顶破损的问题。但是随着中央政府决定拨款1500万令吉解决该区廉价组屋的之后,州政府最后决定收回这笔拨款。

但是州政府并没有这样不了了之,反之州政府在今年推出100万令吉的拨款协助维修全雪州廉价组屋的破损的电梯。

由此可见,州政府所提供的书面答复并没有抢走国阵联邦政府的功劳。黄冠文指责本人欺骗选民,说该区根本没有电梯,民联政府如何拨款维修电梯而啼笑皆非,本人同样对他的指责觉得莫名其妙。

黄冠文说民联抢走国阵拨款1500万令吉拨款维修组屋的功劳。我要质问黄冠文:请问我何时说过民联拨款1500万令吉维修组屋?因此,我希望黄冠文能够先阅读州政府提供的书面回答才指责本人。

黄冠文也说该区居民不曾见过刘永山。当初州政府批准39万6192令吉针对屋顶破损的问题进行研究,该工作是由公务员以及相关的技术人员进行,而不是本人。该区居民肯定不曾见过本人,请问黄冠文这又有什么问题呢?

我吁请黄冠文在贯彻总会长高调问政的同时,也确保本身先做好功课,不要针对子虚乌有和错误的数据抨击他人,要不然黄冠文的高调问政将会变成‘搞笑’问政。

2 comments:

peter leow said...

alamak... he has nothing more to contribute,,, please do not waste time to debate with him,,,focus to serve and deliver the needs of the voters,,,, come and see for yourself of what the basketball court @ SS4C/18,, how come the PR cannot allocate a small money to repair this court?

冥王星 said...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155973

如果你敢说这篇文告示有人冒名而发的,我会原谅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