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刘永山兑现承诺,倒塌围墙一个月重建完工


(八打灵再也17日讯)甘榜东姑州议员刘永山日前拨款重建灵市22区联成花园32路后巷与八打灵再也华人义山公会毗邻的倒塌围墙,其工程已经将近完工。

刘永山指出,八打灵再也华人义山公会是在上个月向他投诉有关围墙倒塌一事,他过后也曾经于5月尾前往视察并召开记者会。过后刘永山决定从选区拨款拨出1万2千令吉负责清理该处的剩余的垃圾以及重建有关围墙。

“有关围墙是由前朝政府在约5年前申请建设。由于没有装置柱头和钢骨水泥,因此围墙结构不稳。再加上上个月经常发生狂风暴雨,因此围墙无法承受过高水压而倒塌。”

他说:”我和市议员惹耶斯兰在5月接获居民和公会代表的投诉后,并立即要求市议会清理该处的垃圾。由于这是紧急工程,因此经过讨论后,我们决定动用选区拨款来进行重建工程。“

当刘永山今日再前往该处视察时,工程已经进行至80巴仙。承包商也根据要求竖立数支钢骨水泥柱子,让新建好的围墙更为稳固。预计工程能够在6月尾正式完工。此外,刘永山也指出,他将会拨款和22区睦邻原则中心于6月24日在该处进行一项大扫除运动,协助居民清理干净该区的后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