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巴生.莎阿南二區壓縮轉運站 下週起處理 梳邦 八打靈垃圾

《中国报》

(巴生19日訊)莎阿南第二區垃圾壓縮轉運站一旦操作順利,從下週開始,梳邦再也和八打靈再也部分地區的垃圾將送往該處處理和壓縮,再載到而欖垃圾土埋場。

這個垃圾壓縮轉運站于上周二開始操作,轉運站內共有8個垃圾槽,16架垃圾垃圾車及兩個大錘,莎阿南區的垃圾都會送來這,除了莎阿南北區。

垃圾壓縮轉運站是由中央政府在2008年12月撥款7700萬令吉興建,由World Wide公司經營。

雪州行政議員劉天球指出,一旦該垃圾壓縮轉運站操作順利,下週開始,梳邦再也及八打靈再也部分地區的垃圾,也會送來此處。

一天處理200噸垃圾

他說,一輛垃圾車一次可以承載20噸的垃圾,而一個垃圾槽可以容下5個垃圾車的垃圾。由于地點靠近莎阿南,垃圾車一天可以載4次垃圾。該廠目前一天可以處理200噸的垃圾。

他今午巡視垃圾壓縮運轉站時,這么指出。

陪同者包括莎阿南市長拿督莫哈末查爾發、World Wide公司總經理贊里阿都拉曼以及莎阿南市政廳官員們。

他說,由于地點遠離市區,所以垃圾所散發出來的異味,不會帶為民眾帶來困擾,而壓縮垃圾的好處是可將原本數量龐大的垃圾,壓縮成一輛垃圾車的數量。

“垃圾在壓縮后,會載往而欖垃圾土埋場。”

他指出,只要該廠的垃圾槽及垃圾車開始全面運作,相信莎阿南的垃圾問題會得到進一步改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