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马华是否默许土权组织的极端言论和行径?


马华党员参与土权组织派白包活动已经超过两个星期,目前我们尚未看到马华禁止党员出席和参与土权组织所主办的活动,证明马华害怕及默许土权组织的种族主义和极端主义言论及行为。

土权一次又一次发表种族主义和极端主义言论伤害我国非马来族群。土权主席伊布拉欣阿里更在刚结束的农历新年期间故意冒犯华人禁忌派发“白包”给老人家,马华不但没有谴责土权污辱华社的行为,其总会长蔡细历更为伊布拉欣阿里的所作所为辩护,指他们派“白包”不是故意的。但事实上刚辞去所有党职党员张秋明当时曾告知伊布拉欣阿里派“白包”是不恰当的,但是伊布拉欣阿里没有理会。

这证明伊布拉欣的行为是故意的。而马华蔡细历却一再纵容土权的极端行为。难道马华支持土权的极端言论,所以才不禁止自己的党员出席团权的活动,不敢与土权断绝关系?到底,马华和土权组织又有什么暧昧关系?

更甚的是,马华甘榜东姑州议席协调员张胜富也曾经和土权组织前青年团团长阿曼一起拉布条抗议州政府在双溪威自由贸易区的一项发展项目。马华地方和州级领袖也曾经参与土权组织所主导的示威游行活动,其中一项便是2010年12月3日的反对雪州政府的抗议游行活动。

是可忍,孰不可忍。虽然马华领袖过去曾经公开谴责土权,但是蔡细历和马华公会始终没有针对土权组织的言论和行径作出正式的谴责,以及下令禁止党员参与和出席他们的活动,难道马华和土权组织暗地里勾结?

如今行动党已经已经禁止党员出席土权的活动。行动党拒绝任何种族主义和极端主义。就如秘书长林冠英在他的文告中讲的,所有思想正常的马来西亚人,包括全体非马来人族群,都与这个种族主义及极端主义组织毫无关系。因此,本人呼吁马华应该停止为土权的极端行为辩护,并截铁斩钉禁止党员出席土权的活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