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6, 2009

“争取80%华巫裔票”民联要加油

(太平4日讯)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指出,武吉干当补选一役,因受到巫统攻击及煽动强烈,以致回教党候选人拿督斯里莫哈末尼查失去巫裔多数票,民联要快马加鞭争取80%华裔票及巫裔票!

他不否认巫统所获的马来票超越尼查,惟民联会更努力,以争取巫裔同胞支持。

林冠英也是槟州首席部长。他昨晚在行动党淡不落竞选中心,为“武吉干当选民要民意公投暨散解州议会,还政于民”政治座谈会演讲后,向记者这么说。

较早前,他在演讲时说,人民要获得基本权益,必须在4月7日将票投给民联,告诉国阵政府是由人民决定的,同时让民联继续为民争取新村永久地契、消除赤贫、分享国库等国阵成员党不能做到的事宜。

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要求新任首相,尽快释放40至50名因内安法令被扣在十八丁者,而非仅释放13名被捕者。

他形容自己、林冠英及卡巴星皆是十八丁扣留营的“校友”,但他们还是不畏缩,继续抗衡民主。

林吉祥指现在不能在座谈会提及蒙古女郎名字,假以时日连蒙古也不能提及,甚至学生上地理课时,地图上的蒙古字眼也会被擦掉。

行动党八打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援用大道合约,揶揄国阵指的发展,只是发展朋党及自己的口袋,不是为民权益。

甘榜东姑区州议员刘永山呼吁选民,要求离家谋生的孩子返回武吉干当投票,以送尼查进入国会,代表人民表达心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