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2, 2009

澄清没涉及迁移兴都庙碑‧刘永山指遭男子中伤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行动党甘榜东姑州议员刘永山向警方投报,指印裔男子巴曼南甘早前向报章发表言论,指东南亚花园一间兴都庙碑迁移是他和发展商共同达成的协议,已对他的名誉构成伤害。

今日(周三,4月1日)上午,刘永山前往东南亚警局报案后澄清,这名男子对他所作出的指责是不确实的,且已构成诽谤,尤其导致他在印裔社会当中的形象受损。

他强调,他并没有涉及兴都庙迁移事件。

他说,在前朝政府执政时,有关庙宇已被拆除,且未获前朝政府妥善安排。这间庙宇较后迁入货柜箱办公室内操作,并在不久前被发展商迁移至国能高压电缆下。

他表示对此安排毫不知情,而对方在报案和发表言论之前,也不曾向他作出任何查询。

“对方对我作出侮辱和歧视兴都教徒的指责是不确实的。

至于会否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我交由警方处理。 ”

他说,他将要求律师致函对方,要对方作出解释,但尚未决定是否起诉对方。

他指出,有关兴都庙宇原址属发展商所有,目前正进行中价公寓发展。不过,目前该公寓建筑工程同样引起争议。


另一方面,八打灵再也市议员拉玛克里斯南表示,市议会目前正准备协助该兴都庙,以便寻觅合适的迁移地点。

“以民为本”计划
要求西迪解释没回音


刘永山表示,雪州大臣丹斯里卡立已就雪州发展机构所推行的“以民为本”计划,致函国家首席秘书丹斯里西迪,要求对方作出解释和展开调查,但至今仍未有任何回音。

他指出,民联政府目前正关注此计划的最新动向,暂未听闻有任何的会议或举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