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东姑猫(TunkuCAT)将努力打造更美好的甘榜东姑

[民主行动党雪州甘榜东姑州议员刘永山于20091018日星期于八打灵再也为配合甘榜东姑州议员服务中心开幕所发表之演词:]

本人今天感到非常荣幸能够在这个大日子和大家见面。今天是本人办公室乔迁大喜的日子。
本人在百乐花园的服务中心已经服务长达18个月。在过去的18个月,我们的工作量、活动量都与日俱增。因此,经过商量之后,我和我的团队在今年9月决定寻找另一个更加宽阔、舒适的地方作为本人的服务中心,以为广大的灵北国会选区的选民,尤其是甘榜东姑区选民提供服务。
最近,我们的国家几乎每天都面对许多大小课题。最近发生的牛头示威、莎亚南兴都庙迁移事件、禁酒风波、SELCAT特选委员会风波等等或多或少都影响我们的日常作息。
虽然这些问题大多都是敏感课题,但是我相信大部分雪州子民和马来西亚人民都是热爱和平的良民。大家都希望能够在这片美丽的国土上和睦相处,奉公守法。
雪州民联政府是一个愿意聆听的政府。因此,每当发生问题,雪州政府的政策就是要聆听基层人民的心声,虽然很多时候法律并没有要求雪州政府这么做。在我们聆听所有人的意见之后,我们就必须做出一个决定。这个决定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我们也不能否认我们本身存有弱点,关键的是我们是否有能力克服这些弱点。
作为开始,甘榜东姑州议员服务中心将会为新旧党员、民联的朋友和甘榜东姑人民进行更多政治醒觉性质的活动,让各位能够从各广大的角度剖析国内外课题。
这就是我们为这间服务中心所定下的功能。我非常感谢所有准备今天这个仪式的自愿工作人员。如果没有他们群策群力,我想今天的仪式是不可能完成的。我也不能忘记来自各阶层热心人士的捐助。当然我们也不忘记来自选区内各团体所给予的支持和协助。你们的大恩大德,本人没齿难忘。
有了大家的支持,本人和本人的团队将会依循能力、负责和透明原则(CAT)努力打造一个更美好的甘榜东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