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千人出席乌雪行动党晚宴

乌雪行动党在乌鲁音南马主办千人宴。
剪彩嘉宾为梁金福(左二)、潘俭伟(左三)、刘永山(左四)。李继香(右五)为宴会筹委会顾问。

(乌鲁音南马14日讯)为庆祝民主行动党成立45周年兼乌雪行动党成立两周年,乌雪民主行动党各支部日前假乌鲁音南马盖篮球场举办一场题为“你们的未来,我们的承诺”团结晚宴。 

当晚演讲嘉宾有民主行动党名嘴丘光耀博士,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甘榜东姑州议员刘永山、彭亨州议员梁金福、乌雪行动党主席庄文来以及加影市议员李继香。 

晚宴筹委会主席庄文来感谢乌雪人民对民联和行动党的支持,并承诺将会在来届大选协助民联攻取乌雪一国三州这四个议席,以巩固雪州民联政府,同时协助民联执政中央。 

筹委会顾问李继香表示,民主行动党自1966年3月18日成立至今有45年。行动党致力于追求民族平等、社会正义及经济公正,为落实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宏图及目标勇敢前进。

她说,在这45年的奋斗中,有赖于每个热爱民主、自由、公平和公正的马来西亚人的支持。行动党如果没有群众的支持,肯定无法走到今天,成为雪兰莪、霹雳(过后被国阵用肮脏手段夺权)和槟城民联政府的重要骨干。 

潘俭伟抨击国阵政府挥霍无度、黑箱作业,把政府大型合约颁给朋党公司,造成政府财政赤字,年年必须举债治国。 

彭亨州直凉州议员梁金福希望呼吁乌雪的选民和民联站在一起,协助彭亨州人民一起反公害,保卫家园免受莱纳斯稀土厂和劳勿山埃采金厂污染。 

刘永山说:“根据我们的预计,由于国阵这次将会倾巢而出,不惜一切代价夺回雪州政权,因此今年的开销预算肯定比去年更高。因此我们希望选民能够大力支持民联。” 

他也说,来届大选对选民最重要的不是政府派多少钱给选民,而是我们要留给后代一个怎样的马来西亚? 

行动党名嘴丘光耀博士则以风趣的栋笃笑演讲告诉大家不要以为国阵派钱就把手上神圣的一票投给国阵。 

他说:“人民应该当家做主,壮大民联,取代国阵,让国家能够重生,子孙才能有更美好的明天。”

这次宴会一共现场筹获2600令吉,以作为乌雪行动党来届大选的部分经费。

No comments: